28歲了...其實對生日也沒有太興奮的感覺
尤其是生日當天還要跑醫院做入台的身體健康檢查 (已經對入台手續感到厭煩)
而我一早就跟老公說不需要買禮物給我 所以生日 我也沒特別期待...

早上起來發現桌子上有張字條...
一看 我笑了一下
往下看 我怎麼會惱羞成怒呢???



好吧~ 大家跟我一起尋寶吧XD~~
第一關....我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什麼就放下去辦我的事
過不久我又拿起來看 覺得 好煩啊...什麼東西...
結果突然 讓我看到個 "e"
留心的把字母看出來....原來是 clue in the mail box
(老公之後告訴我其實要用eye level去看紙的)



很快的我就去樓下拿了第二關回來XD~~



鋼琴譜?! 彈阿彈 有聽過 但是什麼歌呢???
我還把歌錄出來問suki有沒有印象
她說可以用app找歌



所以我就下載了 soundhound 彈了幾次終於找到了...
陶喆的  melody....
melody?? tk 女朋友? 難道我要問她拿hint??
但以james個性 應該是不會去麻煩人....
正當我坐在沙發發呆 我突然看到......



不會吧~~ 他們明明是兔兔 怎麼會是melody 呢 = =???



第三關.... 詩??
我不到三秒就看出答案了.... XD!!!



呵呵 ~~~ 我怎麼那麼厲害
告訴老公尋寶進展的很好 他還很擔心 覺得自己想的東西沒難度呢~~



床下這東西害我拔的一身汗 = =" 他黏的時候一定也很辛苦~~



咦? 拼圖?



先把外框拼起來 我真的覺得什麼都難不倒我....=P



這是什麼東西 = =??



經過一番研究 我覺得是這樣看的...
看起來像韓文耶~~
跑去找這個字的意思....."bow"
鞠躬? 領帶? 我還跑去翻老公的領帶...但不對~~
眼看老公要下班了 但我不想要用求救....T.T

老公說寶藏不是什麼大東西 但我很享受尋寶的過程
所以我不會輕易用求救卡的!!!



還是沒有頭緒....隔天我終於受不了了....拜託~~~><!!!
老公給的提示是 "韓劇的名字"
但我明明查過那個字的意思啊....



突然看到我的小熊....
宮??



咦? 就是第一個字!!



找到了!! 但我很不服...明明韓字翻譯過來就不是 "宮"



又遇到瓶頸 = =" 我上網查 "密碼" 都沒有答案
問suki 這是什麼 她說應該是 摩斯密碼
(我第一次覺得suki 怎麼這麼聰明XD!!!)



我就上網找 一個一個的對....



哈哈 也沒有很難啊~~



TADA~~ 終於找到你了!!
鞋櫃是房東的..我們都沒在用....



花了兩天時間找到我的寶藏 ^_^



雖然只是一張生日卡.....但這卡 得來不易阿@@~~~
28歲生日快樂^^~~ (依然有顆少女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