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可以update blog 了 T.T!!!!
之前把電腦留在台灣 想說很快就可以回來 結果.....
鼻竇炎讓我離開了台灣三個禮拜... 兩個禮拜在香港不能上班真的讓我很頹廢

復工的第一班機飛上海過夜...第一百零一班機
這次的位置是經濟...我的廚房有一個阿姐 一個跟我同級的....我們三相處的非常好...
因為我提前有跟大家說我不舒服 這班是試飛 看身體狀況..
結果我阿姐就非常體貼的offer two down
意思就是收餐車一共可以收42個盤子
通常年資比較淺就要做 two down... (藍色部分) 因為蹲的比較多 所以比較辛苦...




在忙碌的serve 客人 阿姐不斷的跟我們小的說謝謝 超級有禮貌 (通常"謝謝"是我們小的講的 = =")
回香港我們有一個習慣 之前有提過 就是要跟機上同事說 "thank you for the flight"
講這句話之餘 我阿姐跟我們講 "我真的非常開心有你們  你們做的非常好!"
我真的非常感動 這是天堂....


第一百零二 溫哥華
位置商務.... 地獄 我一個小囉囉對一個大阿姐 兩個小阿姐
I was trying to serve quality but to my ah jei...only quantity matters....
我不懂為什麼 飛溫哥華這麼長的時間我們要趕死人...
做什麼都不對...去程我已經忍的超辛苦...
回到家跟我媽抱怨 她卻說讓我學習忍耐的功課 = ="
經一事 長一智 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.... 因為我很快就會忘了所受過的傷
所以這次我要寫下來 orz... (其實現在 才隔一天 我已經忘了這些痛了)

小阿姐serve fruit & cheese的時候
她問前面客人 我就問後面客人 .. "lydia 你不用問 幫我就好" 她打斷我跟客人的對話
繼續 小阿姐serve cereal & yogurt的時候 我就乖乖的站在那裡幫忙 "lydia你問後面客人要什麼"
= =" 為什麼怎麼做都不對?

另一個小阿姐也很討厭我 我對她笑 她都會臭臉 orz....
又是一個想怎樣就怎樣的人 被她罵我走路太慢 .... 天啊 是有多趕?
經濟艙的同事來幫忙 小阿姐還一直叫我要接手... 拜託我就是沒空 才需要人家幫忙....

輪到大阿姐了...唉....我們工作注重 communication & teamwork...
但為什麼發下指令的時候 都不告訴我呢?
用員工價錢買票的乘客不可以吃餛飩麵 因為不夠... 可以啊 你提前告訴我 我就不給拉...
但我又不知道不能給 當然乘客要什麼我們就給什麼的阿 .....
一盒餛飩有三顆....我是照公司 black and white寫說如何預備餛飩麵給客人的
大阿姐卻說我應該只給兩顆餛飩...

靠 我真的覺得在商務做什麼都錯...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...
這趟飛機被他們搞到我好像一事無成 成是不足敗事有餘

我同事說 在商務艙工作 就連喝口水都像是在犯罪.....
唉 行外人不會懂這種辛苦....這份痛苦.... 我....該怎麼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