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飛紐約真不知道從何說起.....
就從....去上班的路上開始....
又跟李某再一次的分開....沒想到會這麼難....(不過上飛機開始忙就忘了 =P)

去到國泰城開會....平時我記大家名字都記的很苦....
這次卻很容易把大家記起來...
14人...3男 (一個我阿哥, 一個business class的空少 A先生, 一個duty free sale空少 B先生)

完成第一個service 第一個group就去休息....我是第二group...跟阿哥+B先生
A先生有空就來跟我聊天....第一次有business class的人這麼主動來跟我說 "辛苦了" 受寵若驚 @@
其實非常忙的...不斷給杯麵....不斷幫人填US immigration form...
我阿哥一直不讓我幫人家填 說幫一個填就要幫全部人填....
所以當我開始拒絕的時候....客人就一直盧我 = =" 不斷被盧 我寧願幫他填 一了百了

這次跟一個日本妹Kat飛....她年資比我淺 但怎麼好像比我厲害 orz @@
我就約她一起去sight see~~

晚上 到達紐 A先生說幫我拉行李 這樣他就可以把他的袋子放上來
所以就這樣不斷跟他聊天 邀他一起出去 sight see, 電話也給了
當我們坐shuttle去hotel....A 先生主動的坐我旁邊繼續聊天...我說到 上次去溫哥華手扭傷
他....居然按我的手 = ="
我來不及反應也沒有把手縮回來@@
但他的舉動....讓我到了hotel 我就黏住kat
然後我就主動約全部人隔天跟我們一起出去....

隔天 A先生沒有在約定的時間出現 反而B先生來了....
(其他人有自己的節目)

我們住Brooklyn區 但跑到Manhattan吃早餐
Bubby's (發音: boobies = =")



她的pancake很好吃....但我還是保守的點了american breakfast






來到這裡 沒有看到要看的 自由神像...



到處亂逛....我覺得B先生長的很像ET...說話眼神 一切都很像
尤其是很愛講黃色笑話 = ="



來到battery park 遠看自由神像 = ="



繼續走 經過911墳墓



經過Wall St.



來到Grand Central...拍電影的車站....
B先生很愛拿我相機拍我...但...我被他拍的好不自然 = ="



所以還是自拍的好 =P



樓上居然有apple store...拿起new ipad...好燙@@ 不喜歡~~
(目前在研究tablet XD~~)



來到這裡我已經很累了....剛好有家衣服店 Kat想去逛 所以我跟B先生就坐下來...
看他拿起手機玩象棋....我們就很投契的玩了起來
雖然他沒有李某厲害...但..也是不斷贏我 = ="



Kat好像有點被left out....所以我們就繼續逛...來到public library....
(他的拍照技術真的....= =")



來到empire state building....才好奇 這裡為什麼出名???
原來king kong就是在樓上被射下來的~~@@



逛到time square...已經不想被他拍了 = =" 所以只能拍景



Kat 離開我們去找他朋友....
剩下我跟B先生....去wendy's 吃晚餐 @@
他不斷說 長距離戀情 行不通~ 因為他就是例子

我已經LongD了九個月....雖然不長....但我覺得這段經歷對我們倆個是有好處的
畢竟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
但B先生就一直潑冷水 說 "但你們可能會分手阿...."
如果因為longd而分手....then we are not meant to be together....

聊到差不多 他又拿手機出來跟我對決 = ="



隔天....

一大早A先生whatsapp問我要幹嘛....我說約了B先生吃早餐....然後就閒聊幾句

過一陣子B先生whatsapp我說 記得買酒一起喝 (之前不熟時 透露了我愛喝酒 = =")
我問去哪喝? 他說去他房間 @@
拜託 他之前才說過他房間只有一張床.....
心裡 OS: 你到底想幹嘛?????

我傳了封簡訊給李某後就離開hotel沒網路: 他居然約我去他房間喝酒!!!??

想個藉口說 天氣這麼好 不想在酒店喝酒....就跟了B先生去吃mcd早餐.....
碰面後我說A先生問我們去哪 但沒有說要join...
立刻 B先生說: 你跟他很熟喔...還有電話 (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?)
他不斷說
"國外回來的女生比較好..."
"不喜歡港女...."
"想要認識溫哥華的女生...."
還問我 我對我的感情有什麼不滿足....= ="
我說 我非常滿足!!

我本來是那種討厭說 "我男朋友說...."
但這次...我不斷說 "我男朋友怎樣....我男朋友說什麼...." 說到自己都覺得噁心 = ="

他突然說 "你都不知道我昨晚多想你....."
然後就拿出手機要跟我玩象棋... 這兩天下來他一共贏了7局...我贏1局....(李師父~ 讓您失望了 T.T)

之後我說要去逛街 讓他先離開....但他說要陪我....
我說 "這樣有壓力 不能自由的逛...."
他說 "我不會給你壓力的....你男朋友會陪你逛街嗎?"
雖然我也沒有很愛逛...但這個時候當然是說 "當然! 逛多久他都陪" (說謊不眨眼了我 = =")

之後我還是表現逛的不舒服...所以他就先離開.....
其實我也沒有很愛逛...但怕離開那個mall又跟B先生碰到...所以我就到處走...

回hotel也不想上網...怕他看到我上whatsapp時間....所以就看之前download的卡通
看完一集 就想說上個網.....
一上網就看到李某的簡訊....怎麼他2am還不睡?!
原來他以為我被B先生拐到房間喝酒了....哈! 我有這麼笨嗎???
之後跟李某skype....真的是我當天說話最真實的時刻....舒服多了.....不需要每句話都要防人 = ="

晚上本來想去樓下吃steak....但我想自己一個....不太可能 orz...
B先生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... 我說太睏不餓...但卻叫了貴的要命的room service...
好吃....但好貴 T.T~~~

隔天坐車離開hotel...A先生又坐我旁邊....又不斷跟我聊@@ (其實我想休息的)
坐在前面的B先生有偷瞄我們 ...... 唉.....紐約之旅怎麼讓我那麼辛苦.....是我想太多嗎??

過海關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我一直響 = ="
大家都走了 只有AB先生等我被搜身....被兩個男生看著我被女海關摸真的好害羞 @@

回程一切順利..... 各忙各的
變回同事的身分開心很多~~
只要不對我有非分之想...我可以跟你很瘋....什麼都可以聊....
一旦我發現不對路....就連說話我都不想....
所以還好回程談的都只是公事....

不想再去紐約了....飛好久 T.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