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買手機拉XD!!!
鴨寮街有非常多的手幾店.. 有原廠, 有水貨...
我這隻! 原廠HKD$4500 而且店裡的男sales大部分都是年輕好看的男生XD~

其中有一家的男生還把他自己的S2拿給我玩 =P~
他把手機的桌面弄的好好看><! 一定是root了...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root @@

但我沒有在那家買...因為好像貴個一百多塊 (畢竟自己出錢 能剩則剩...)

在我買的那家 那個男生語氣也是非常好...好親切XD~
店裡已經出來白色...可是對比一下..我還是選了黑色...
因為白色的後面是平滑的...而黑色後面有小小點 比較不會滑掉!



拿起手機...I LOVE!! 比iphone好拿...因為真的非常輕!!
只是它的作業系統 我需要花一些時間好好摸摸~
我打算找到工作再弄個電話卡 (希望不會太久 ><!)
所以目前用一個temp no.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把溫哥華的電話都輸進去 但whatsapp卻找不到任何聯絡人@@
怎麼辦???
還有! 不懂..為什麼只能打簡體....
可惜家裡沒有wifi..所以只能到有wifi的地方才能下app...




上網找到的桌布~~
Panda ^3^
國寶! 永遠保存這個單純的樣子吧!!



PS. 最後我爸把這個錢拿給我 說給我做生日禮物@@
哇...我今年爸媽給的禮物是手機跟相機XD~~ 太幸福啦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