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#$%%%@@#^$#$%%XXX 

以上呢! 是我心裡的髒話!!
現在1:11AM 十幾分鐘前才知道我弟沒有要回家睡 .... 而且還是我自己打別人手機問的 因為他已經睡著了.... 完全沒有責任感! 連自己要帶udon出去都忘記!! XXXX!!! 我已經超級遷就他了... 讓他選要帶早上還是晚上...結果呢??!! 選了晚上卻要udon等他等到隔天早上1點!!!  有什麼辦法? 只能我自己帶阿... 天阿! 晚上12點多...外面又黑又大風...現在我是不是根本就沒有害怕的權利?! 我是不是不能害怕風吹到葉子的聲音? 我是不是不能害怕每個燈沒有照亮的角落? 即使我害怕又能怎樣? 我還是必須一個人帶udon出去阿....XXXX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