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想了很久這篇文要放在朋友類呢 還是家庭類
最後決定放在家庭類 因為這是個家庭活動@@

昨天是從小認識Lien的婚禮~
(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...一天就從單身變已婚@@)
下班後立刻趕回家弄弄~~真的趕死我><!!
我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找衣服化妝...但我沒有洗頭..所以髮型超普通 (我也變不出什麼髮型來 = =")

我媽卻超幸福 可以把所有衣服放出來慢慢挑
當然她用了一個下午 還是要等到我回家給她意見



媽~~ 相信我的眼光...
這套比你之前選的好太多了~~ = ="



TK臉超臭~~為什麼? 因為他嫌自己的西裝 out of style...覺得自己不好看...orz....
然後叫我開車 可是我不要~~
不過當然到了婚宴我就有辦法讓他收起臭臉~~ 真佩服我的聰明XD!!! (賣個關子!~)

 

到我了 @@
由於本人都沒可看性的衣服~ 所以我早早就先跟suki報備會挑她的衣服~

除了大家看不到的內衣褲,安全褲 還有 外面那件小外套是我的以外
其他全是suki的...(沒錯..一定要給credit @@)



這雙鞋其實很穩...只是我很不習慣
所以一直勾著我媽或tk走路.....
我真的高的可怕...好像巨人@@

 

看的出我有畫眼線嗎?? 看~不~出~~= ="
我明明已經加深了眼妝...可是照片看來還是很無神@@
意味眼妝要在誇張一點~~?



噗XD 有人問我是姊姊還是妹妹~~!
cecilia姊姊還說我們像情侶呢...wahaha~~(有個穿了高跟鞋比我還高的男朋友也不錯=P)

昨晚我真的非常控制自己...只喝了3杯半滿的紅酒~
也喝了幾口tk的日本啤酒~

 

喔對~ 忘了說~~ 把tk弄開心的秘密武器!~
摪摪!!~ 一盤龍蝦!!
因為我不吃..所以就讓給他吃了XD~

其實他早就心情恢復...因為誰捨得不理我啊? XD!!! (不要臉~~)



 

好~~ 要來說說這個婚宴了...
男方是日本人 所以主要語言是英文, 副要語言是日語跟中文
第一次參加有日文的婚宴..好酷!!~~!

用傻瓜相機真的拍得好辛苦~
一半的照片都是幌的@@

玩遊戲啊~ 聽伴郎伴娘說他們認識新人的過程
真的讓我覺得 craig是個好男人~~
我沒聽清楚他們是認識9年還是交往9年?
然後播了求婚影片...雖然不驚天動地~ 但看了真的非常開心!
(唉~ 我要求是不是太多了..總是希望求婚過程可以超級浪漫)

然後lien穿著和服出場~ 這套是craig媽媽當時結婚穿的..
他們好像有個傳統要把這件和服pass down下去~~
(爛相機><!!!)



Lien說 有一次情人節晚餐她遲到了80分鐘
而整個晚上craig只抱怨雞很乾XD
一點都沒有責怪她

這晚我眼紅了幾次~ 聽著lien妹妹andrea的致詞~ 哇~~感動@@
她們跳第一支舞 是andrea在旁邊唱歌的...
看著姊姊遇到一個這麼好的男人~ 給的祝福真的很多很多....T.T



走的時候本來想去starlight玩玩的~
可是喝完紅酒讓我超想睡覺@@
看~ 我的嘴唇都變紫色了~~



又讓我想到我結婚... 一個字.....煩@@
唉~ 時間到再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