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到底是is here還是 are here?)

今天文蓬叔叔跟jay到了...去了看文蓬叔叔幫jay收拾東西的時候想到我媽在這裡幫我整理房間的情形...唉~ 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....
看到了認識的人真好....看到jay在這裡要適應一切 不知道他會不會習慣...要讓jay懂得搭地跌所以就讓他們就送我跟suki回家....文蓬叔叔一直謝謝我們...希望我們幫忙看著jay....突然很感觸要對某人說....謝謝你在我來這裡的時候幫了我很多! 相信jay很快就會有很多朋友...因為! 因為!! 今天到他們宿舍...超級多男生的@@ ....有些很高很不錯看 >////< 我跟suki都說沒有試過大學的生活...所以沒能嘗試跟不認識的人同一個房間作室友...沒能夠跟同一個學校的學生住在一起.....啊~~人生缺了大學這一塊真的好像缺了很多>

btw...文蓬叔叔明天早上飛機走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垃圾桶熊貓 的頭像
    垃圾桶熊貓

    ♔ 熊貓史 ≧◉◡◉≦

    垃圾桶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